星期六, 1月 20, 2007

故事小则 vs 胡言乱语

房间里。。。。

空气中有着不安的气味 你嗅到了
所以你会问

“宝贝,你怎么了?在想什么?”
“没有什么”我答 尝试隐瞒心里的忐忑

实在很不明白为什么你每一次都能猜中我的心事
有那么明显吗?
还好 有时候有一些是错的 哈哈

你走过来
“宝贝,看着我,你在想什么?”
“没有,真的没有什么” 我吐了吐舌头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啊。。你在想故事中的她是谁,是不是”

哇佬,我有在想是没错,但不是要知道故事的她是谁或什么结果

“我只是在想那个男主角为什么会喜欢她。。”
“嗯,告诉过你了,就是感觉啊”

然后你说男主角只是有感觉还没有到喜欢的程度
你说那个男主角内心很挣扎

“为什么那么挣扎?有什么好挣扎的?”
“因为他知道这一切不应该发生,当他知道有感觉的时候他控制不来,所以事情发生了。
事情发生的时候他不能控制,他唯有控制现在的自己。。”

唔,有一点深。。还是不是很明白做么男主角酱挣扎

“做么咧?做么男主角酱挣扎?” 我死心不息地问
“因为他良心过意不去啊,傻瓜。男主角已经有一个女朋友了,他过不了自己的良心。
可是事情又已经发生了。而且啊,他认为这种事情是不应该发生的。。他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
“那么男主角不能抛弃那女主角吗?”
“这就是男主角的痛楚,因为他还爱着那女主角啊。而且他对另一个只是有感觉而已。。其实男主角有想过自己一个人。。。”
“等解决了才找回女主角??” 我惊慌地问。。
“也许是吧?” Ney答到
“怎样才算解决是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的 ney”
“因为那男主角不要女主角那么辛苦。。”
“可是他怎么知道离开女主角会对她好?我觉得如果男主角离开女主角的话,酱对她更残忍。。”
“所以咯,男主角还是在女主角身边。只是他不想女主角那么辛苦”
“那男主角好好噢,一直都为女主角设想”
“嗯,对。他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
“还好”
“可是宝贝啊。。。” Ney 突然问到
“什么事??”
“如果那个男主角一辈子都忘不了那个女的,哪怎办?”
“嗯,那我问你,那男主角会不会为那个女的做些什么?”
“他都拼命在控制着了,你说呢?当然是不会。。”
“那。。。。会不会想要去做??”
“。。。。。”

这时候的Ney告诉我说什么,想是用小脑,行动是用大脑。。小脑是不能控制的,能控制的是男主角
的手手脚脚而不去做。我agak agak(大概的意思)地去明白。。。

然后我又问Ney (我好像很三八哦。。没办法,女人的天赋。。嘿嘿)

“酱,那男主角的心里有女主角多还是那女的?”
“你siao(傻的意思)啊,男主角只是有感觉,都还没有到喜欢的地步。” Ney被炸到
“酱就对咯。。。男主角还烦什么呐!”
“他怕女主角辛苦嘛。。。”
“怕怕怕,怕就叫他对那女主角好一点啦。。他又没有问那里知道女主角辛不辛苦” 我没好气。。
“Ney,如果我是那个女主角我也不会辛苦啦。。因为你看。。。做么她要辛苦咧!她又没有做错。
这里面都没有人错,因为是情感的问题在作祟。然后,做么她要酱辛苦咧?自己拿来伤心有屁用?”
“不发生都发生了咯,我想她自己知道自己怎样做的啦。。叫那个男主角不要乱乱帮人家做决定”
“你不要把事情想到酱简单。。。” Ney语重心长
“我觉得就是酱简单啦。。。本来就没有复杂”

“Ney啊,不懂那个女主角是不是有病啊。。她是不是会死掉?”
“呼?做么酱问?”
“因为如果不是酱做么男主角不会抛弃她?”
“你脑袋咻斗(坏掉的意思)哦,男主角是因为爱才和女主角一起的好不好。。当然还有包括责任。。
巴啦巴啦。。。。” Ney滔滔不绝讲到口沫横飞
“哦,也对厚。。。”
“感觉上那女主角有点笨笨酱” Ney突然有头没脑地蹦出一句来。。
“笨个屁啦,她笨是因为爱,他不笨也是因为爱”

就酱 我和Ney讨论那个剧情就告一段落了

活在当下 珍惜现在 珍惜眼前


**************

枷锁~~

我要把身上的枷锁解除了
你呢?
我不要再被伤心笼罩着
因为我不懂我明天会不会死掉
我不要后悔 我要好好爱着你


**************



之前 vs 现在

也许吧 之前把很多的时间花在不开心
让双方都痛苦
现在想通了 会不会就太迟了?

现在的我很想 很想把你留在身边
会自私吗?离开我的你 会比较没那么痛苦吗?
从此就可以飞翔了 。。。
可是你亲口告诉我说要一辈子牵着我的手
好好爱我 疼我
那我这样想 岂不是辜负你 ??
不行 我应该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才行
然后也好好爱你 一起走下去


********

要加油哦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