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心+胡言乱语篇


不晓得要怎样让你知道我想你的心
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只想快点看到你 拥抱你



你说相信 而不是讨好
我并没有讨好你
你不明白 只要是你爱的人
一颦一笑你都会在意
只是看你自己怎样去拿捏
就好像你在意我般 ??

我现在想要的是你好好地疼爱我
其他的 我都不想
没有孩子般的任性 但想要适时地撒娇



*********

原动力~~

听到一位同事说了一番话
突然恍然大悟
原来人啊 生存是要有一些原动力的
不同的是每个人的原动力不一样
如果没有了这些原动力
你会不晓得生存 的意义
我的原动力是来自于你
这样就够了

******

暗恋 ~~

暗恋是甜甜的,可是又带点酸酸苦苦
属于暗恋的幸福 我多久没有尝过了

******

什么~心

不喜欢痛心疾首的感觉
不喜欢伤心的感觉
所以鲜少看伤心的戏、听伤心 的故事
所以啊 伤心、痛心、不开心。。。。请你们统统远离我
开心请跟着我 一辈子也无所谓
呵呵,我贪心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