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我看。我想

这是我在一则转发的电子邮件中看到的,很有意思。。
而且我很能体会 因为它是英文的 所以我大约地翻译了一小下

信任
信任是非常非常重要 [我会记得你的话]
如果信任没了 感情 - 也就没了


沟通
就是说 如果一对情侣太过亲密的话
往往会容易忘记互相尊重和沟通
酱子讲话的时候往往会很容易地伤害到对方
应该要好好地沟通

权力
不要滥用恋爱的权力
不要一昧地去想怎样改变对方
因为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如果对方达不到要求的话
会造成困扰或不开心
那么何不换个念头
也许要改的 是自己 或者
放底要求吧

十全十美
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
也可以说没有完美的吧

指责
没有人希望被指责
当你把一根手指指向对方的时候
别忘了 还有4根手指是指向自己
不要 怕丢脸

自己的决定
嗯 我会说应该对自己的决定负责

耐心
什么都可以补救
但是被伤的心和碎了的骨头
是没有办法挽救的

******

或许没有经过什么大风大浪的笨笨
一下子要承担一些心里不能负荷的东西
会造成心疾 因而心痛
但是 很快的 感觉一下子就没事般
没有什么原因 只是不喜欢伤心太久
也许这是射手开朗的天赋吧
虽然很难过 但总希望会有希望
总给自己满满的希望
旁人还以为是一只充满自信的马儿呢。。。

要加油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