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槟城之旅

9号那天和Ney一起去槟城游玩
我们自己驾车上去
去的时候并没有走高速公路 而是用小路一直到怡保
然后去怡保的分行探望那边的同事
她们都很热情 很好人
没有逗留很久因为还得上槟城嘛
抵达槟城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
等Tasha放工然后去她的家 我们是居住在她的家

第二天我们去极乐寺游玩
嗯 我除了极乐寺其他的地方我都不想去
在那边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哈哈。。。然后 还有去海边走走
晚上的时候Tasha还煮饭给我们吃呢
她的手艺很好呐 !!

11号那天我们就启程回吉隆坡了
回的路程我们逗留在太平一会儿
我们在太平湖拍照留念 然后在那边的镇上吃茶点
因为当我们到达那边的时候已经是茶点的时候了

那天回到吉隆坡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30了
原本的我们是抄小路回的
可是因为没有地方要逗留所以就用高速公路
其实我发现用高速公路比较闷
因为没有风景可以看 只是它的路比较直而已
也许当天是雪州的公共假期所以很多回家乡
高速公路有点多车 所以比较晚回到家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假期 至少对我来说
因为没有很紧凑 然后很放松这样子
而且真的很久没有和Ney一起去旅行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