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6, 2006

6周年纪念日

十二月十四号那天是我和Ney的6周年纪念日
他带我去San Francisco Steakhouse吃
我们去阳光广场的 因为他的宝贝懒惰去梳邦载他
哈哈

可是后来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一直以为14/12/2006会是我和Ney的最后一天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这么想的

我是知道自己的任性 可是我不会改
因为爱一个人就是要爱她的全部
所以如果我的另一半是真的爱我的话
他一定会包容我的
如果不 那么我要他来干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