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2006

开心的生日月

星期六早上我二姐和我大姐的女儿咏仪来吉隆坡
因为二姐要进货 所以要带她去看货
她进了蛮多的包包 而我也拿了4个
嘿嘿。。。。

而后5点左右去KLCC载Linda 然后我们去The Curve唱K
约了Jessica, Chee Leong, Irene, Evelyn, Kenneth, Ney, Linda, V, Evon
我们那的配套是10人生日派对的份的
算算起来 生日派对的配套还蛮便宜的

那晚真的很开心
还开始收礼物了呢!!
有Kose的化妆品(是我要的啦)、脚链、还是我爱的包包
真开心。。。


*************

昨天呢 还是去The Curve
但是是去见Sia,Rita和Hussein
因为Hussein从新加坡来马嘛!!
所以就去见他
他和Rita 呢 就买给我一个钥匙圈
很可爱的粉红色钥匙圈 我很喜欢
然后他们送Sia猫的杯 因为她叫Sia Kucing
而且呢 他们还一起买了一个小蛋糕给我们吹
是我第二次吹蜡烛了 第一次是那天去唱K的时候


好开心哦。。。明天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