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2, 2006

吃吃吃

我生日正正那天呢 和Ney去Hard Rock Cafe吃晚餐
我点了三文鱼然后Ney点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只知道有牛肉、香肠还有薯泥的东西
不过 还蛮好吃的。。。

然后呢29号那天和我的好朋友- 永蓉去Lot 10 吃晚餐
她请我吃Secret Recipe
我们都吃了意大利面、还有喝巧克力奶昔、再吃他们的brownie+雪糕
然后我陪她去买手机 因为之前她的包包被抢了
然后没有了钱包和手机

昨天呢和Sia还有Rita去KLCC吃晚餐
而且昨天是Sia的生日
我们去DOME吃晚餐
吃了Fish n chips、喝milk shake(一点都不好喝)、还有garlic bread
最近每一天都在吃吃吃而已
快要肥死了。。。很可怜!!

很开心有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
而且收到我想要的礼物
要谢的人太多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