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5, 2006

不会开罐头的我

昨天就是因为Ney的工作关系所以他很迟才回
因为想到说这么迟了就不要出去吃
而且我也不晓得要吃什么 有懒惰出去
就在家里煮饭 那我就想说煮黄豆和蛋
可是。。。。
当我的蛋快好的时候。。。。我发现
我不会开罐头 怎么办 怎么办 ??
我只好向Ney的哥哥求救 ~~牌谢牌谢啦~~
然后。。。我又要煮排骨罐头
我想说 这个有拉环应该不难开吧
所以我就拉。。。嗯 嗯 嗯 (不是要大便)
就拉不起来。。。。又要麻烦Ney的哥哥
真的是很糗!!
就Ney回来的时候我告诉他啊
他说如果给我罐头也是没用的啦
因为我都不会开 对厚

我不会开罐头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