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好转

Jessica 从度蜜月回来了 带回来一条手链当手信
谢谢啦。。。
然后她就投诉about她的家婆
可以说是她的家婆食古不化 一直要霸着儿子不放
这样子就会累了自己的儿子 也累了别人的女儿
现在的社会和时代是真的不同了

今天的牙齿有点好转 ~~偷笑~~
可是有不想高兴得太早
因为已经痛了一个星期

我和同事已经商量好这个星期六去唱k
顺便庆祝我的生日 虽然我的生日不是当天啦
很期待哦!!

我希望在这个星期六之前我的嘴巴可以完完全全地好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