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还是痛!!

我还以为我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可是看看原来最后一次更新是在上星期五
还不到一个星期 还不赖嘛!! ~~偷笑~~

上星期六去一个美容的演讲
其实它不算演讲啦 只是教我们一些化妆的技巧
然后告诉我们一些美容产品
还相当地获益不浅。。

永蓉在昨天早上被人抢了钱包
她的电话、钱包啊 都不见了
现在的社会真的很危险 唉

Jessica告诉我说Evelyn的男朋友好像在躲着Evelyn似的
每天都不想回家 为什么我们会知道
因为Irene和Evelyn的男朋友是Friend Friend 嘛
所以有时候晚上会看到他上网 就和他聊天
然后他就说不想回家这样子
Evelyn打电话给他 他就说很忙
可是人就在公司这样
可是我们不晓得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啦
那男的说是他的问题 但什么问题呢?
很复杂哦!!

我的笨蛋智慧齿还在痛 其实不是它痛啦
是它周边的牙龈肿了 所以很痛
~~ 痛 ~~ 痛 ~~

我好想在我生日前快点好起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