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8, 2006

笔记本

原来啊 我根本没有想到我写华文的部落格也已经超过一年了
当中发生什么事情我真的不晓得耶
好像看回去以前写些什么东东
应该会很好笑吧


之前有和同事提到说电脑记事本和手写记事本
同事说她叫喜欢手写 我也是
我喜欢的原因是因为我可以粘贴不同的贴纸
然后用不同颜色的笔写不同的东西
而且啊 我喜欢的手写笔记本啊有很多不同的图案
都很美丽 很可爱的 所以我很喜欢
我的同事是因为她可以画重点
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喜欢的地方吧
我看现在Ney用我之前的电脑笔记本还用得很好
我已经过时了

今天是我以为同事的最后一天
我们请她吃肯德基
我因为嘴巴痛所以我没有吃
我只吃绵绵的薯泥、没有骨的软鸡肉、面包等。。。

嘴巴还是痛 有吃止痛丸
希望可以好起来吧!! ~~救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