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7, 2006

嘴巴痛

最近啊 我都牙痛 嘴巴痛
原因不是我吃太多的糖啦
是我长智慧齿 智慧齿不是之前就长了吗
对啊 可是长到一半又不出来
然后现在有在长那么一点点 很痛苦
因为嘴巴里面长智慧齿的地方都肿了
然后嘴巴合不起来 吃东西尤其痛苦
只能像没有牙齿的老人般咀嚼软软的食物
爱吃的披萨、炸鸡、汉堡。。统统不能吃
只能看着它们干瞪眼
我想:它们一定是在那边唱歌跳舞吧
唱说:你吃不到我 你吃不到我
等着瞧 等我嘴巴好了以后一定统统抓来吃
嘿嘿。。。。

每一次我生病的时候或者喉咙痛的时候
那些不能吃的东西我统统都很想吃
没有生病的时候也不会想去吃的
这个通病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吧
因为越吃不到越想吃嘛~~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