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05

回头

今天Albert打电话给我,他问我要不要回去做Part Time answer call。大约三个月左右,然后我告诉他我已经找到工了。原本是不想那么快告诉别人的,只是没什么好隐瞒了啦!

发现Clarence 很久没有Update他的Blog,问他为什么,他说很闷了,不想写了。可是对我我觉得还好,还很喜欢写的。有时会觉得很久没有Update就会觉得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写般。

感觉今天蛮忙的哦。待会儿要去金河买一些小东西送给他们,然后想剪一剪刘海。嗯,是时候出去了吗?东西还没有收拾呢!!真糟糕!!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