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05

废话的我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十七篇了。原来我的废话已经那么多了。发现自己还蛮喜欢看别人写的Blog,也会到处去问别人有没有Blog。我想我是变态了。哈哈!!

猪头说我每天都在发神经,可是我觉得我很正常啊!我也觉得我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未成年的,更不像小孩子。我觉得我的样子很正常 ,就是一个二十四岁该有的样子。声音,举止也一样是一个成熟的女人说有的。

喜欢看云,可以看到云变成很多不同的动物的时候,那种感觉很棒!一种很自在的感觉。

这个星期五将会去新加坡,我将会和Sia,Rita还有Sue一起去。不晓得会星期日还是星期一回。我想做直接的巴士从新加坡回来,可是Sia却要搭巴士从新加坡去到柔佛,然后才从柔佛回来吉隆坡。因为我觉得这样很麻烦,所以我想如果Rita是直接从新加坡回吉隆坡的话,也许我会和她一起回吧。

自己的心情很容易被影响。就像看可怜的戏,演员在戏里面流泪,我也可以哭成泪人。有时看感人的节目啊,故事啊,我也很容易受影响。有时看了还会自己演起来,猪头还会骂我神经病呢!


今天收到Jane from Marie France Bodyline的电话,她说我昨天忘记答复她要不要做那份工。哈哈!!原本我是说不要的啦,可是她说在Commision方面有做更改。她告诉我新的Scheme of Commision,所以我再考虑了许久。猪头说这还蛮不错的。所以我决定接受。可是要签一年的契约,可是没有关系啦。哈哈!!

我已经休息得蛮久了,所以啊,要好好做工,等到猪头有钱养我的时候呢,我就不用做了啦。哈哈!!现在发梦会不会太早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