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2, 2005

再想想吧

哇,我有好多天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间中发生了一些事,感觉有蛮多东西要写的。上星期正当猪头决定买Kenari的时候(因为之前他在Kenari和MyVi之间做选择),他妈妈突然打电话来告诉他还是买大辆点的车比较安全,她也比较放心。OMG!!!这时候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因为之前以为已经通过了他妈妈那关,谁知半路杀出个呈咬金。然后呢,猪头就不知道该买什么车了。因为没有什么大车可以买。最后,决定买Gen2因为看来看去觉得这辆是比较好的。而且啊,它有追踪系统嘛。我比较喜欢Highline的,比起Standard的话啦,可是猪头喜欢Energy Orange的颜色,而且当我们看Website的时候Highline只有黑色和红色,而我们没有见过嘛,就不再下定论先。直到昨天看了Gen2的Highline发现它的红色也很美,所以猪头决定买Highline。哈哈,很开心!Highline的有ABS,Airbags,Auto Cruise,Leather Seat 和Safetint Performance。这些都是Standard所没有的。

一时之间不晓得要Update些什么东西。在忙的东西就是面试啰。还未找到一份就是刚自己的工。之前一直觉得有很多东西想Update可是现在却没有了。

我很想有一天当我要逛街买衣服时,猪头可以全心全意陪我。就是会帮我选衣服的。是的,他平时如果我逛街的时候有陪我,可是总觉得会心神不宁的感觉。唉,为什么呢?今天,当Sue问我该做什么才是浪漫,我一时之间都答不出来,因为猪头也没什么给我浪漫和惊喜。每次每次告诉他该怎么做的时候,他都不会答应,因为他说如果答应了就一定要做。他怕他做不到,所以就没有答应。可是我要的只不过是很简单的啊!!他该知道吧!

我自己也不晓得究竟该做什么样的选择呢?因为Papa Sri叫我回去FedEx做,而且Elsa说做Trace比较有前途,比较好。我不晓得耶!很怕再Serve回FedEx的顾客,因为觉得他们很难缠。哈哈!!

再想想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