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2, 2011

感触

听见你告诉我你如何养家如何想办法赚钱
突然间我心有点酸
很想能为你做点什么
如果你想改变我愿意帮你
突然很有感触
原来我们的世界是那么地不同
当我们为了一些生活上已逝的人事物在悲哀却忘了前进的同时
你一直在努力地为生活为家人打拼想办法
我很惭愧

当我不开心因为没有得到某样东西的时候
我会想想自己已经是多么地幸运与幸福
我不要再埋怨了

当别人不理解我误解我的同时
我会想想我不是为了他们而活
我是为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更是为我自己而活
我不会多做解释
我不要再自怨自艾了

我失去一些但是我拥有更多
我看得更多懂得更多学习更多
我得到的远比我想象的更多
但是我必须要可以接纳
因为如果我接纳不来
宇宙是不会给我的

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人都是来造就我
感恩生命中的你们
感恩生命中发生的事情
这些是一种过程
这些是要我去体会
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要好好爱我自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