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2, 2011

乱文杂章

沉默,继续我的生活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不喜欢解释,现在也是

喜欢瑜伽
一个星期可以上三次瑜伽
超感恩

和你分开了
但是知道你在那里过得很好
每天有很多人陪你
每天还活蹦乱跳
我也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孤单
但是 这样 最好

每天都会对自己说: 我爱我的生活
然后每天翻一张有钱人脑袋的牌
然后专注

最近也许很多杂事
所以觉得翻的牌都超合我意
其实也不是合我意
是很中我的心
然后我就可以专注在那牌上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这样 很好

最近胃口很不好
craving的食物真的出乎我的预料
一直喜欢吃却没有胃口
知道这是正常的
所以 这样 很好

学会了对自己说
这样 最好

妹妹生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打算下个星期去新国探望她
母子平安 欣慰 ^^

好乱的一篇文
一直在想着有什么题目是可以让我继续写文的

以前一直在意着对方怎样看我的文章
搞得自己都不敢写不敢写

除了慢慢调理自己
是时候调调自己的部落格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