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1, 2010

飲水思源.感恩


我至愛的父母 my belove parents !!!!!!

我herbalife的父母 jeffrey and connie !!


很多時候我們說孝順父母 可是你們知道孝順父母背後的含義嗎?
先不說什麽 就單是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 就很足夠了
因爲 沒有他們 有你嗎?

在herbalife的父母
也就是我們的引薦人
因爲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一樣

但是,不要奢望你的引薦人就一定要為你操心為你做什麽
就比如我們不一定要奢望父母教我們讀書一樣
我們不應該埋怨父母沒有教我們很多
所以,更加不應該埋怨herbalife的父母沒有教我們
要念書要學字就去學校
在herbalife 要學習要零售要招募要成功要上位
就去會議 去herbalife大學 !!!

這根本就和我們的人生一樣啊!!

我看到很多人加入herbalife埋怨引薦人沒有教他
埋怨上綫沒有教他
這些人有那麽多精力埋怨 何不把這些精力拿去工作拿去學習呢?
這也許是一個謎 !!!!!!

其實不難看到 這些埋怨的人 很難成長
所以 千萬不要做這樣的人

中國自古以來就流傳了一個很好的文化
就是:飲水思源
所以你看 我們的文化是多麽的優美
只要善加利用 我想:世界真的可以更美一點點 ^^

加油 !!

讓世界變美,由你我開始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