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7, 2010

總裁珠姐金句箴言


“用時間纍計成功”

“我小學2年級,不會駕車,所以我今天講的課,你們一定要聼”

“人脈是人爲的”

“在herbalife,有人留有人走,這是正常的,因爲這是新陳代謝” (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邏輯,但是想想真的很對,很有趣)

“有的人看得懂,有的人看不懂”

“找對人,做對事”

“herbalife就像榴蓮,時間到了,熟了,自然又香又甜”

“你們來這邊(herbalife) 一定要上總裁哦!不是只是world team,get team而已哦!!”

“如果你們要在herbalife成功,要留下來,不可以走”

就是這麽簡單
珠姐就是一個這麽簡單的人
這麽簡單就可以成功
這麽簡單的人也可以月入百千,你們也一定可以的
她的故事,我說不完
你們真的要自己親身聼才會有感動感觸
她的故事,就是她的人生
大起大落再大起,再成功
從aunty變beauty (我聼她說的英文,很可愛)
她-真的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大家加油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