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1, 2010

手帳

我寫手帳的習慣已經很多年了
但是......
自從在border看到一本有關于寫手帳的書之後
對寫手帳的意義更加認識 然後更熱衷地寫手帳
雖然這是科技時代 很多人用手機電腦PDA,iphone等記事
但是我還是喜歡手寫
不爲什麽 純粹喜歡


這是2010年的手帳 我記得是在臺灣買的
當時是要找hello kitty的
可是沒有我要的size 所以選比較粉色的 就是這個啦

這是2011年的 雖然還沒有到
但是在香港看到的時候 很喜歡 就買了 !!!!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可愛的手帳的
一定要用自己喜歡的啦 這樣才會每一天用啊!!
但是還是可以從這個月開始用 因爲它裏面是從2010年的10月的 (開心!!)

前面有口袋讓我放名片和一些紙
每一次都會有不知名的紙張夾在手帳裏的

有2011年和2012年的日曆
讓我一目了然

這是整年的計劃 啊我是拿來記錄生日的 嘿嘿

每月規劃欄位,我是用來記錄每月重點比如herbalife會議,有什麽宴會、約會等啊
通常會放入herbalife會議先 然後就可以自行安排其他的行程 ^^


每周規劃欄位,這是我用來寫比較詳細的預約,比如:9am:Sofian-PJ
就是説當天的早上9點約了顧客在PJ,如果位子允許,可以加上電話號碼,方便做事
這樣一天下來,我可以清楚知道,早上要去哪裏做什麽,下午有什麽,還有什麽空檔可以安排
這是我的習慣啦,因爲讀了很多人的手帳
發現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習慣哦 !!

空白頁,可以拿來記東西、塗鴉…

還有幾頁像這樣的聯絡簿,可以記載姓名、電話、生日、地址、電子信箱…這一類的個人資訊,通常手帳本裡的連絡簿,我都是拿來記錄一些比較需要常寄郵件給他們的顧客等,畢竟朋友的資料都早就輸入在手機裡囉~
(左)我的個人資料,這樣如果不小心弄丟了,別人也可以知道這是偶滴
(右)這本手帳本裡頭的便條紙設計,有虛線的壓紋設計,可以沿線撕下,就是可愛的圖案便條紙


隨冊還有附送可愛的小貼紙,這可以讓我的預約變得活潑起來 呵呵~~

這就是我熱愛的手帳啦!!
如果你們也有寫手帳,可以和我分享哦!! ^^
加油~~



3 則留言:

阿慧曰 提到...

我也很有兴趣写手帐,但我能记录事情很少,
一本笔记本可以用好多年,哈哈哈!
所以我都不买那些有标着年份的organizer,
因为很浪费,呵呵~~

Yoey 提到...

that's the schedule book t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but still can't get it :(

SanSan の Life 提到...

哇,那你可以買高木直子的手帳
沒有年月份的 嘿嘿

你是指哪一本?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