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8, 2010

活過來的感覺-真好~

半夜 呼吸困難 胸口疼痛
連爬 都困難
一度以爲 自己快要死了
不然好端端地 怎麽會呼吸困難?

時常看到 很多人
半夜肚子疼痛 死翹翹 (我朋友爸爸是其中一個)
時常看到 報道
有些人半夜就這樣 死翹翹

今天早上 胸口還隱隱作痛
但是呼吸已經順暢很多
摸摸自己 發現還存活著
馬上感恩 ~~ 因爲我還活著

我真的還有很多事情未完成
所以......

今天的我 是一個新的我
我知道 我更要積極去追求我要的東西

而且今天的我 比昨天美好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