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0, 2010

我爱我家人

母亲节回家
其实不一定过节才可以回家
可是因为节日
才有机会和家人一起
我是说出了爸爸妈妈之外的家人

这,并不是我的全家福
这是我,爸爸妈妈,和二哥一家人

站着的左起:二哥的大女儿叶馨,二女儿叶韵,小公主,二哥的小儿子叶熙和我二嫂

叶馨今年考SPM哦,所以压力也别大,可是我记得以前我考的时候好像没有这样子的压力。是不是现在的社会不同了啊?所以现在的小孩特别压力??

叶韵刚上中学而叶熙六年级?如果这小 姑没有记错啦。。。哈哈。。。paiseh

还有我那漂亮的二嫂~~她可以说是比较懂我的嫂嫂。嘿嘿,真的很谢谢她在我很低落的时候给我sms。哈哈~~爱死你!!我真的是幸福的小公主也

小公主那可爱顽皮又不会老的妈妈
70岁人了头发不漂不染还是那么乌黑 -_-''
每次开心顽皮的时候最喜欢打我屁股的可爱妈妈(好怀念哦~)
很想告诉妈妈说:活了超过大半世纪的你,看了那么多,应该是时候放下心中的担心了
虽然知道全天下的妈妈是一样的,会担心自己的孩子
但是身为孩子的我们,要的是你开心,而不要你一直在担心
少一点担心,多一点开心,知道吗?

我的超级无敌爸爸
爸爸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他的疼爱让小公主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公主
他的循循善诱让小公主觉得自己是优秀的
他的宠爱让小公主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
为什么说爸爸超级无敌?
因为他是我可爱的爸爸啦!!!哈哈~~
现在才发现爸爸的样子超慈祥的 ^o^

这是小公主的二哥
他是小公主心目中最好的哥哥
也是他孩子的好爸爸我嫂嫂的好老公 ^^

哇哈哈,小公主很开心很开心有你们做我的家人
当然小公主还有其他的家庭成员啦
有机会才介绍他们吧,嘿嘿~~

感谢你们让小公主过一个感恩且温馨的母亲节
爱你们~

2 則留言:

阿慧曰 提到...

你和二哥感觉年龄相差蛮大的哦?

SanSan の Life 提到...

15年,相差远吗?我们还有大哥大姐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