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8, 2010

全新的小公主



每一次都是更新发生的事情
好像好久没有更新自己的想法或是什么了
趁着剪了一个全新的发型
所以好好来整理一下自己
不管是思绪、或是生活

生活依然
只是我逐渐找回我对herbalife的热忱
所以可以每天欢欢喜喜地去经营herbalife
而且
我认为 我越是开心经营
herbalife越是容易经营
也许每个人不一样 但这是我啦!

个人成长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我很开心我做得到
当然还是要不断地进步 每天进步

自从决定学瑜伽后
发现自己以后不管要做什么
计划之余 真的要行动
因为行动了 感觉是那么美好
行动可以化解恐惧 (这也是我自己本人啦)
不去做 就永远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

现在的思绪是平静的
心情每天是愉快的

已经开始慢慢学会 当问题来的时候不是抱怨而是解决
那些只是会抱怨 不去解决问题的人
我们就当作他们还没有做个人成长 他们需要时间
学会不去在意一些伤害自己的人事物
学会在人生的字典里 不妨“可是,但是。。。”的理由借口
因为 就是要去做 才会知道
“可是+但是”并不会让我迈进一步
所以唯有把他们收起来 我才可以向前

感觉人生正要开始
但我已感觉很美好
所以很期待每一天醒过来
然后微笑过每一天
然后感恩过每一天

爱要及时
行善要及时
改变要及时
不管做什么都好 都要及时

全新的小公主
依然是以前的小公主
只是小公主会变得越来越好
也希望身边的人都变得越来越好
这是可以做到的 只要你要

you can do it and you will make it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