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3, 2009

我很累

我已经用完了所有的力气。当你对我说的那些话的时候,我已经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了。因为不是我第一次听到的了。但是没有问题,我知道所有的事情我都可以克服包括这个。当下的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没有,所以我只有屏住呼吸,拼命吸气,不让眼泪流下来。我不知道我还得伪装到何时,我想,我也累了!所以,没有问题。射手有打不死的乐观精神。只有静静一个人的时候我才会开始伤心。

不适合的鞋子穿了脚会痛,为什么不要换了它,让自己更自在更舒服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