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9, 2009

Super Blur 的射手小公主

和ah rong谈话,她说她5月搬去serdang了,然后我说:什么5月,这个月是6月,下个月是7月。原来是小公主一直以为她7月搬。。原来他5月已经搬了!!是我blur ~~

然后与俊明chatting..问他为什么那么多leaves..他说他的contract在8月尾完。。然后我说,可是我们7月去台湾啊!真正的是我们9月去台湾。。。然后,小公主就笑到不能停止了!blur我~~

我怎么了??怎么那么blur...不可思议!!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