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9, 2009

一周新鲜事

今天驾车的时候因为脚抽筋然后控制不了差点撞上前面的车,吓死小公主。
前几天因为手掌很滑抓不住车的方向盘差点出车祸。
我是怎么了? 每一天撞到东西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
身体有黑青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客厅的咖啡桌我可以去撞,连厕所的toilet paper holder我都有本事去撞到屁屁。。有我的~~

我那可爱的爸爸,昨天打了十几通电话给我。问我上网的东西,真认真!虽然他老人家73岁了,可是还学上网。现在会上网看股票,去一些网站。我下次回家叫他上网聊天,用webcam。知道他想学,也好,又有多一样事情给他做了。

有时候会觉得很多的事情一下子涌过来,反应不过来所以需要时间消化。所以整个人会变得blur blur的。但是后来会自己慢慢想,想通了,想开了。就继续往下一步走。我要每一次都进步一点点,用更多的时间来伤心,来不开心。因为hubby说过,用越久的时间不开心,开心的时间就越短。

加油!!

1 則留言:

Nikklo Lo 提到...

下次要小心点,凡事先用思维控制行动。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