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09

Joey和Pei Hong

今天follow up一位新的客户
她叫Pei Hong 她现在使用着2种不同口味的奶昔和茶
她拿的口味是cappucino和chocolate
可是她一开始喝的时候就喝cappucino
因为很不习惯所以她只是喝一次
后来我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告诉我这些之后呢
我叫她把chocolate也开 然后参在一起喝
她听话照做 然后今天告诉我说味道比单单cappucino好喝很多
然后也比较习惯了 等她习惯后就转2次奶昔
茶呢 原本她喝一大瓶茶 可是喝了过后很晕很high
后来小公主教她喝500ml的茶 但是较浓
然后一直喝白开水 现在她没有头晕了
真的开心 ~~

另外一位客户Joey 更加gan jiong
喝shake 3天 告诉我她腰小了9cm
哇老 真的有够快的了
这个Joey比较特别的
一位小公主没有帮她量身 什么都没有
只是交了2 个奶昔 水果和草莓口味的 2个蛋白粉和茶给她
送她量尺 她自己量
为什么呢? 因为她不要她老公知道
没有问题 只要她效果好就好 只要她满意就好
而且这个Joey 当我call她的时候她问我是什么company
我说herbalife 她竟然告诉我她在找着herbalife
是那么地巧合。。。。真的
是你的 就是你的~~

加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