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6, 2009

什么样的动力

是什么动力让小公主在Herbalife活了下来
是你们我的伙伴们
是你们我的客户们
是你吧我的至爱
因为如果没有你们 我想:我不可能存活到现在
正如小公主听到的 不管怎么样 恭喜我在herbalife活了下来

感谢你们哪

2 則留言:

~jejeli~ 提到...

还有细胞的力量吧~
因为我们体内都有绿色的康宝莱细胞营养的力量,每天提供我们身体所需的养分啊!所以我们不但能够存活下来,而且会越来越茁壮!

SanSan の Life 提到...

对哦,谢谢你的提醒~~
恭喜你早餐店开张
祝你的早餐店越来越旺 加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