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8

Angelo 的生日Barbecue Party

Angelo的生日是在4月7号的
但是因为是他50大寿 所以在星期六有烤肉派对
虽然说是烤肉 但是我们不用自己烤
也好啦 射手小公主爱吃 但不爱烤
有很多食物 我们吃的比烤的快
哈哈。。。。



这是一些食物。。。我没有吃下面那两道
不是不好吃,是射手小公主饱了~~


射手小公主当晚有喝点小酒
但是不至于烂醉 只是觉得热和晕晕



所有射手小公主吃的食物都很好吃
玉蜀黍有点硬 没有butter @@
还是夜市的比较好吃~~ 呵呵。。。

大家都疯了~~
Angelo 和他的蛋糕(左下角)
我哥(穿青衣者)要看Hubby抱得起射手小公主与否
我哥也有抱我 但是他说射手小公主蛮重的~~ @@
( 我知道啦,人家在瘦着身咯。。。)

Herbalife的疯子门

Angelo 和 Paulo 都被丢下水
射手小公主怕被丢下水~~
整个晚上都死命抓着柱子啊、重的东西。。。以防万一
我们的同事在玩杂技??
没有啦,好玩吧。。可是他儿子不会怕哦~~
还一直嚷着要玩!!
我们看了都觉得心惊胆战。。。。
当晚真的很enjoy。。。。
herbalife的人真的很nice 很nice....
真的很开心认识他们~~
射手小公主加油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