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1, 2008

射手小公主生活事件 ~ 八

今天下午的午餐还是去jalan imbi吃
原本kenny说要去ampang吃的
但是今天是hubby驾车 所以很自然的去老地方


基本上所有的食物都蛮好吃
射手小公主已经吃完所有的食物了~~


卤鸡饭档和已有50年历史的酿豆腐档
负责泡茶的店员 每一次不用叫他就已经知道我和hubby要什么了
小俊耍可爱
我的午餐 当然没有那么可爱啦
我自己加的~~
我吃一半 另一半在hubby的肚子 呵呵~~
我减重 他增重
看起来是不是好好吃咧~~
我带过新加坡的朋友来吃这里的蛋塔
到现在他还念念不忘 说我害他那么想念
哈哈。。。

乱糟糟的射手小公主
贪吃的kenny
肚子饿的小俊 和
凶巴巴的paulo(因为他说他拍照不好看)

一路上回着office Kenny玩着射手小公主的相机
他叫射手小公主连环拍
还说一定要动来动去
所以一直锤我摇我转我(晕了 @@)


昨天的ps
手指又肿又痛了一天
手机玩跳楼 按键破一半
可怜~~
PS: 最近不晓得为什么,衣服的钮扣一直蹦掉
已经第三件衣服 但是共有5颗钮扣掉了
同事说因为射手小公主“长大”了
我也想 但是没有啦 hubby说还是一样那么小 @@
有些是装饰钮扣而已哦~~

2 則留言:

TheGodSteals 提到...

没请我吃。。。><"

手机坏了就换新的拉。。。
手指肿了也换新的拉。。。
hehe

SanSan の Life 提到...

你也没有请我吃啊~~bluek....怎样换新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