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周末

周末和亲爱的去逛街
连续两天里买了两双鞋、一件裤、三件衣
虽然都很便宜 可是亲爱的还是忍不住问我是不是很久没逛街
然后要发泄下

其实是很久没有逛街买东西
可是我要买一条合适的牛仔裤是很难的
之前的都松垮垮的 不好看
鞋子也是因为有固本可以折扣我才买的
至于衣服嘛 更是超超超级便宜
在超市买的 嘿嘿
虽然不可以试 但是买回家
件件都合身~~

超爽~~

还有还有 星期天的宜家早上特别多人
因为啊 他们那边的早餐特别便宜
一盘面才RM0.99 不可思议

下午呢和亲爱的去一间书轩品书
这间书轩(我忘了名字)是位于金河那带的
在那么繁荣的街道有一件那么优雅及寂静的书轩
真的是奇景!!(至少我这么认为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