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一个星期的开始

今天自个儿乘搭轻快铁到总站再转单轨火车到Raja Chulan
因为得到Wisma GoldHill应征
所以我是从Raja Chulan下车后 步行去Wisma GoldHill
应征完毕再行路去HSBC还钱 然后行回Raja Chulan
虽然是在同一条街 但是总觉得今天的我走了特别多的路
致电给好友-永蓉 想约她吃午餐(因为她在附近)
但是她没接 所以打算回家
已经买了车票 在等着单轨火车的当时
她打我手机 决定和她吃午餐 所以。。。当然是出去车站咯
她教我如何步行到她公司 然后我们再行去阳光广场吃午餐
回到家附近的轻快铁站的时候原本我想步行回家
但是知道亲爱的不会放心 而且还真有点危险
所以放弃了 改搭德士啰 ~~

在乘坐轻快铁的时候虽然有自备书本
但是却没有读着 因为思绪已经飘到很远了
眼神迷茫又怎么看得进书本呢???
显然是在想不开心的事吧!
但是 思绪很快地被其他的事情给打断 就此打住
因为已经不想让不开心的情绪笼罩
我当然有我本身的想法及做法

我还是一个正常的人
所以情绪一定会有起有落
但我希望 也喜欢保持心情好的状态
就够了 ~~

今天是星期一 虽然有些人说星期天才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但是对很多上班族 打工族来说 星期一才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无论如何 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
有新的 美好的一天 就有美好的一个星期
加油加油加油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