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4, 2007

给ney的一封信

至我亲爱的、可怜的、傻傻的、头大大的猪头ney:

这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猜测 ?
不了 不胡乱猜测了
机会只有一次
不能再犯了

心 比较踏实了
没有忧郁 没有不快乐
嘿 别想太多
恢复正常了

说过不想、不听、不问、不猜
就是不
别再问我 我说了算
这次是真的 信我


曾经 把信任瓦解
谢谢你再次相信我
就像我再次相信你般
答应的你事就是答应了你
请你务必相信我

有谁不喜欢自己身边的人快乐的呢
你也要开心 这样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喜欢看到你脸上的笑容 (这是真的)
无论多忙都好 记得要笑笑去面对
这样的我就不会那么辛苦啦
(虽然说辛苦有点严重)

我知道你内心很挣扎
然后心理有点不平衡 (不会神经病吧?)
但是请你务必要接受这个已经发生的事
已经滋生的感情
坦然一点去面对吧
这样对你我都比较好

当两个人出现问题的时候
我愿意把指责当成谅解
尝试把自己放在对方的立场
对方已经很痛苦了 所以
就不要再让对方更痛苦
更何况他知道自己理亏
我把这个挫折当成考验
只要通过就能长相厮守 就会天晴
所以 无论如何告诉自己不能放弃
我把你的惭愧及内疚当作补偿
这样的思想比较健康

我会也只能做我应该我会的事
不好的思想已经模糊了

这句话 你要听清楚
我的心只有一个 就只有你一个
所以请你放心 真的不要再推我走
无论什么情况 无论多辛苦
我要和你一起 就是和你一起
我第一次心里那么坚定
对不起 取笑了你的多心 (再次的笑)

这样的我 你懂吗
如果再不懂 我会再让你知道

有空的时候抱抱我 没有空的时候想想我
我爱你 真的好爱你

p/s:今天是我重生的日子 因为我已经和你一起6年又1个月了
我深信,会有很多的6年的

p/s:睡不着是因为想到有东西要写,所以就起身了,对不起

p/s: 喜欢看你睡觉的样子,不懂做么,变态哦!还有,不准再皱眉头,不懂讲了多 少次


你亲爱的的小宝贝
于2006年01月14日
早上 6:49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