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3, 2007

考验

深夜里。。。在网络上


张牙舞爪:嘿,傻女孩。。。怎么还不睡觉?

傻女孩:睡不着

张牙舞爪: 为什么睡不着?可以说来听听吗?

傻女孩:没什么。。。

张牙舞爪: ( 不死心的)讲来听听啦,看你睡不着的样,一定有什么心事的

傻女孩:。。。

张牙舞爪:对哦,你做么叫自己傻?你很傻的咩?傻人那里会上网的。。。

傻女孩:我爱上一个,可以这么说,我的anata心里住着另个人。。。。。

傻女孩:我知道他很辛苦,可是不知道怎样帮他。。。(摇头)

张牙舞爪:sorry.........

傻女孩:(傻笑)

张牙舞爪:你自己乱乱想的还是。。。

傻女孩:什么乱乱想,是他自己告诉我的啦好不好。。。不要以为女孩子都喜欢乱乱想东西,虽然这是事实。。哈

张牙舞爪:你自己也知道哦

傻女孩:我做么不知道,siao,i also a girl ok ??

傻女孩:eh, 你咧,是男是女?

傻女孩:算了啦,网上无真言,就算你讲也不一定是真的

张牙舞爪:walao,做么酱讲我。。。我都没有做什么

张牙舞爪:酱你又问 ?

傻女孩:问爽不给咩。。。

张牙舞爪:给给,女孩子大完的

傻女孩:知道就好 (狂笑)

张牙舞爪:对哦,你还没有讲你的anata做么哦

傻女孩:刚才不是讲了,你有没有听啊。。。。baga

张牙舞爪:sorry 咯,你只是讲他心里有另一个人罢了嘛,又没有讲什么liao

傻女孩:。。。

张牙舞爪:如果你不想讲,没有关系啦 (paiseh)

傻女孩:没什么,不懂要怎样讲起。。。一匹布酱长

张牙舞爪:walao, 什么布?瀑布 ? 哈。。。

傻女孩:神经病

张牙舞爪:walao,无diong diong骂人家神经病都有的

傻女孩:不给啊

张牙舞爪:(气死)

傻女孩:你很喜欢讲walao吼。。。

张牙舞爪:(有样学样)不给啊

傻女孩:yerrrrrr,有人小气哦

张牙舞爪:嘿嘿

傻女孩:没什么啦,我要整理自己的情绪,我希望雨过天晴

张牙舞爪:。。。。。

张牙舞爪:。。。。。

傻女孩:做么???

张牙舞爪: walao, 你的话很深

傻女孩:很深咧,凡人是不会明白的

张牙舞爪:好了,得道高人,凡人要睡觉了,不像一些神酱,不用睡觉的

张牙舞爪:eh,你需要吃东西or 大便的吗??哈哈

傻女孩:去死啦。。。baga

傻女孩:我看你不要用张牙舞爪这个名啦,用凡人啦你

张牙舞爪:可以考虑 (打呵欠)

张牙舞爪: 好啦,我真的要睡了,你自己也保重

傻女孩:walao,有那么严重吗?

张牙舞爪:哈哈,有人学我讲话

张牙舞爪:不对,有神学凡人讲话

傻女孩:走就走啦,多多话

张牙舞爪:走买走咯 ,凶到要命,难怪你的anata会有另一个

傻女孩:我。。。。

张牙舞爪:ops, sorry

傻女孩:没关系

傻女孩:走就走啦,还在那边kaka-ciaociao

张牙舞爪:ok ok

张牙舞爪: 有机会再聊

傻女孩:ok

傻女孩:掰掰

张牙舞爪:byeeeeeeeeee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