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7, 2007

胡言乱语 之 感觉+悲伤

人 往往不知道爱情的感觉几时来
你更加不晓得它 何时会结束
有的人 想快点结束这种相思的煎熬
有的人 不想那么快结束 因为他们觉得有发展下去的可能
记得一位密友告诉我说
当他知道稍有感觉的时候
他是用他的心和脑去测试
结果的答案可想而知
但是别问我怎样去测试 为什么要测试??
这。。。我就不懂了 因为我没有经历过

我一直觉得想念是甜蜜
现在我一样酱子认为

“悲伤这东西在心里积久了并不会发酵成美酒,只会越陈越酸苦。只有适时适当地释放,才能走出悲伤。” -- 来自 蔡志恒 的 《孔雀森林》
所以啊 悲伤这东西是不能储存的
嘿嘿。。。。人在悲伤的时候会做很多事情来发泄
有的人会流泪 但是不流泪的人
也许 是因为他们 已经 过渡悲伤
眼泪 已经流不出来了
因为他们伤心到觉得流泪已是无济于事
但这些只是我的一些小小心灵
我们还是自己的个体 呵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