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6, 2007

我的难过

当我知道你的困境的时候 难过的是我竟然一点都帮不上忙
原以为你会说:有你在身边就可以
谁知道你说我一点也帮不上忙 告诉我也没有用
突然有一种当头一棒的感觉
我是不是该醒了 王子不需要公主的时候
公主是不是应该离开城堡了 ?
我真的难过我的无能 至少我可以给的是时间
我的心永远与你同在
知道在你心中我是你永远的公主 这样就够了
至少在你的心里。。。
天大地大竟然没有容我之处
是的 最近的我是有点难过 可是你
没有时间哄我 没有时间逗我 这些已经没有关系了啦
我竟然没有伤心你没有时间给我 因为我知道你忙 我要体谅你
不要随便发你脾气
两颗心的距离在圣诞节前夕我就已经感受到了
你的好 会一直在我心里、在我脑海里
要好好照顾自己 会一直爱你
你。。。 要幸福哦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