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5, 2007

精神恍惚的我

昨天是我最近睡得最好的一天。。。
最近的我精神很恍惚 真的很恍惚 好像灵魂出游般
驾车的时候也一样 把踩油器当作刹车器
希望不会影响到别人

想到你以前紧张我的神情都好笑
现在的你是一副无所谓 可是我知道你紧张在心吧
你把一切都放在心上 然后要我去感觉
有时候我感觉错的时候我会很难过
可是我不敢告诉你
现在的我 不开心的时候不晓得应该找谁
我不敢告诉你因为我怕你说是因为你我才不开心 我百口莫辩
你说过你的肩膀让我依靠
不开心的时候该躲进你的怀里
可是现在你却叫我找朋友倾诉
好怀念那温暖的肩膀、温暖的怀抱
所以当你拥我入睡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事
所以每一次都好舍不得入睡哦。。。

我现在在那里 ?!?
我好茫然 我该怎么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