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7, 2006

车坏?!?

今天早上的时候要开车却开不到
那个alarm一直响不停
也不晓得为什么??
打电话给Ney也不知道该怎么叫他帮忙
原本想叫政翰帮忙载我的 可是他又出去了
而我住的地方没有巴士 德士有不肯载到那么远
我只好向同事求助 还好她愿意来载我
真的是麻烦她了。。。
放工还得麻烦她载我回家呢!!
要好好地谢谢她了。。。

Ney 已经打电话给AAM的人 请他们来修理车了
是电池的问题 所以Alarm一直响
希望今天可以修得好
那么明天我可以去金河 又不用麻烦HUi Nee
嘿嘿。。。。


车好了
换了电池


*********


突然之间想到:

为什么一些人会选择结婚??为什么突然会这样想呢?
也没有啦。。最近有同事结婚 然后有些人喜欢问我几时轮到我啊
几时结婚啊等等之类的问题

以下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
(1)我想啊,有些人结婚是因为另一半有了,不得已嘛,只好结婚咯。。。
算不算买一送一??

(2)有的人是因为结婚而结婚,就是那种反正一起那么久了,就结婚咯

(3)还有一些是因为要生孩子而结婚,这样也可以嚄

(4)有一些我相信是因为要住在一起而结婚,可是这样的例子很少吧!我有个朋友应该是这样的吧。。。
可是现在的人应该不用结婚都可以住在一起吧!!

(5)有的是因为要一起出国,因为家属也会有优待的;有的是另一半要出国

(6)还有一些结婚是要冲喜,家人的安排。。。

(7)我有朋友结婚是因为他们一起买家,夫妻向银行借钱比自己一个人借钱较容易

目前只想到此,不晓得还有没有什么理由可以促成结婚的呢??很好奇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