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9, 2006

长智慧牙+撞车

我又长智慧牙
之前读大学的时候已经长了3颗
还有一颗长一点点又不长一点
现在又在长着长着
好痛苦!!!
嘴巴张不大 没有胃口吃东西
发热气 喉咙一点儿痛痛

昨天发Ney的脾气
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生气到我要离开他
不要他了

**********

今天早上我到公司的时候
因为退车的时候不小心而且也没有量准
所以就撞到一辆车的车牌
可是我还不知道耶
是我公司的侍卫告诉我的
后来我又告诉我的同事
好让她有个心理准备
然后告诉她如果做了新的车牌让我知道
因为得赔回给她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