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7, 2006

我要的生活

其实说真的我还没有真正的想过要过怎样的生活
只是最近因为Ney开始工作 我开始自己驾车去上班
有时候看到朋友的生活不一样
所以我开始想要规划自己 想想自己要怎样的生活
但 还没有有一个很清楚的画面
还是很模糊 可是我知道我不会要一个很压力的生活
我还是会想要工作 因为我想要有一个寄托
但是希望工作的性质不要太压力

我是希望我的家不需要靠我来养
这样我工作起来就没有那么辛苦
以前有想过不要工作 就呆在家里好了
可是 没有东西做好像很无聊般
这只是我想要的一种生活
可是未来会变得怎样我不晓得
但是我会努力让我的梦想成真

要加油哦!
学会为自己打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