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6, 2006

穿。打扮

今天是第三天自己驾车来做工

在杂志《女友》看到一篇题目是穿得美美。。。
这篇大概是说作者不论晴天雨天,快不快乐,心情怎样,都会穿戴整齐才会出街
她说一定要穿得好
她说如果穿得邋邋遢遢,容颜憔悴,会变得更可怜!
一定要打扮,才会获得自己和别人的尊重
最后她说 就算不为他人目光 也是给自己最温暖的鼓励
我很赞成 我觉得如果我穿得漂漂亮亮的时候
我心情会很好
所以我很喜欢穿得美美 保持好心情

友人说我现在的头发很干
可是我不是已经剪了很多吗?
为什么还是很干呢?
我想应该是我做负离子弄成的吧
所以我要勤做treatment

要加油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