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7, 2006

今年的新年

今天第一天回公司上班,感觉有点blur blur 的。因为今早才从Kuala Pilah回来KL。

很想写我的部落格,可是有很多照片没有edit好,所以不能update先。真失败!!

今年的新年我过得这是无聊之极。因为,一,我生病了。二,爸爸也生病了(关爸爸什么事)。三,就是无聊嘛(啊,这样也行啊??)没有和朋友出去拜年,真不像我哦!谁叫我大年初一就头痛到一个不行。真是FBI-粉悲哀!!

还好有和猪头去去马六甲探他的亲戚。不然整个星期都不知道怎样过。假期的最后几天更是无聊,因为原先的几天我因为有时候收拾房间所以时间还蛮容易过的,可是后来因为就收拾干净了,所以就更加地无聊了。可是猪头说如果我没有做工了之后该怎么办??我还不晓得耶。我是喜欢就是想做的时候就做,不想做的时候就不做。不像现在时间是规定得死死的。

放假回来同事都说我胖了。该是时候减肥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