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4, 2006

我.之

今天是新的一年,也是新的一天啦。哈哈。。。我昨天在KLCC买了一架mp3 player。Sony的,RM599,我打算买sony 的相机T-9。哈哈。。 很slim的。可是我看了,大约RM1699,加多一个电池要大约RM180这样子。

哇哇,很不得了啦!!唉,要买这要买那。钱又不多。。。真是的!!

有时候会羡慕别人,总觉得他们是幸运的。因为总会认为我要得东西老天都会赐给他们。我却要规划的好好。可是回头想想:我是自己赚钱买花戴嘛!!别老是羡慕别人。

不是要比较,只是纯粹的羡慕。单单是圣诞礼物就是一辆车。有时候会想:为什么我没有??傻的,因为我不会驾车。哈哈。。。手提式电脑,还不需要。可是别人总是轻易地得到。

别一味地诉说别人的优吧。我自己蛮幸运的啦!!(自己安慰自己的说-有点酸 -.- )

好希望不用做工到那么辛苦: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可以要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有时候也需要用的东西。呵呵,我在发梦啦!!! ^^

*********************************************

我.之-喜欢篇:

(1) 喜欢的颜色 > 当然是粉可爱的 - 粉红色啦!!

(2) 喜欢的人 > 猪头;家人;朋友

(3) 喜欢的车 > Jazz - 粉红色的

(4) 喜欢的卡通 > 小熊维尼及朋友,紧接着是可爱的都喜欢,粉红色的都喜欢 ^^

(5) 喜欢吃的食物 > 零食、McD之薯条及Double Cheese Burger、酿豆腐(Jalan Imbi的)。。。。应该还有很多吧

(6) 喜欢喝的饮料 > Cam Bing (Jalan Imbi的)、Orange Yogurt Drinks等等

(7) 喜欢的号码 > 33(我的名) 、22(猪头的生日)、8(猪头生日的月份)、11(我生日的月份)、28(我的生日)、9(长长久久)、14(虽然人家说14 不好,可是我不Pantang,而且这是我和猪头一起的日子),12(我们一起的月份)。

(8) 喜欢听的歌 > S.H.E的, Twins的是一定喜欢的啦,外加其他好听的歌 >.< (9) 喜欢的偶像剧 > S.H.E 演的:爱情大魔咒、蔷薇之恋、爱情事务所、真命天女;还有还有一些很想看可是有还没有看的如:恶魔在身边

(10)喜欢的日子 > 情人节、圣诞节(交换礼物)、新年(拿红包嘛)、每年的14/12, 我生日当然!!、22/08

(11)喜欢做的事情 > 上网、看戏、逛街、睡觉、吃好吃的东西、黏着猪头、听歌、旅行(不过没钱-ing)

(12)喜欢的天气 > 阴天(不要下雨的)

(13)喜欢的手机 > Samsung E530C (就是本小姐用的) ^^

(14)喜欢的MP3 Player > Sony NW-307/P - 粉红色的哦!!

(15)喜欢的数码相机 > 目前:Canon ixus 400 ; 以后:Sony DSC T9 (不过还没买,没钱 ><) (16)喜欢的名字 > 珊珊,很好听咧。。 (是王字边的,不是女字边的啦!)

(17)喜欢自己身体的哪一部分 > 头发, ops, 应该是整体

(18)喜欢的装饰品 > 手表、手链、脚链、耳环、戒指、项链(那么多!!!!)

(19)喜欢的宠物 > Hamsters - 我的PINKY 和 BUBBLE

(20)喜欢的书 > 杂志

好不容易想到20项喜欢的东西, 嗯,在想要不要写买20项讨厌的东西。Okla,写就写啦!!

*
*
*


我.之- 讨厌篇:

(1)讨厌的颜色 > 没有耶。

(2)讨厌的人 > 小气、自私的

(3)讨厌的天气 > 大热天(尤其是太阳很猛地时候)

哎呀,很懒惰想讨厌的事情了啦。。。。写那么多讨厌不知道要干嘛!!喜欢写喜欢的东西,(天,我在讲什么??)要心情好好嘛!!

每天如果猪头惹到我生气或不爽他就死定了,哈哈哈!!!!! (恶魔的笑 in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