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1, 2005

经期快到

心情不怎么好,不晓得是不是经期快到了。刚刚收拾了鞋子,哇,还蛮多的!可是这就是女孩子嘛。因为要称衣服嘛。好想去逛街哦。每当心情不好时特想逛街的。

有时我想女孩子选错郎是不是她们咎由自取的呢?那我呢?以前的确定变成现在的不确定。一个人生活会比较好吗?有男朋友是否那么重要?如果没有的话是不是就不能活了呢?

下星期就开工了,有点期待和兴奋。因为很想好好地工作了。希望我会喜欢这份工吧!!一切要加油哦!!

期待猪头拿新车。可是不晓得几时可以好呢?

昨天,Rachel sms 我说Sia在办公室逗留到晚上9:30pm才回家。她问Sia为什么不回家,Sia说回家很无聊。可是Sia又没有去做Gym。一直在办公室里打电话,Rachel以为Sia打电话给我。可是我说没有。她喜欢怎样都好,只要安全就好。

房间一团糟,要去收拾收拾了。掰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