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11

我的2012手帐

什么?!?
没错没看错
我的确买了2012年的手帐
也许你们会觉得现在刚过八月
九月刚报到
怎么那么快买手帐?
其实我觉得我每年都是差不多这个时候买的(心虚)
也许今年早了一点点
而且现在不都是用电脑手机ipad记录了吗?
但是我还是习惯用手写(^_−)−☆

但是依我买手帐的经验
这个时候如果推出了可以先买
因为我发现到年尾的时候已经很少选择了 @@
除非你们对图案不挑对大小本不挑对颜色不挑对格式不挑
但是对我来说颜色图案格式以及size我都很挑

所以看到喜欢的就先下手为强(好严重哦@@)



今年选的是little twin star
熟悉我的朋友一定好奇为什么我没有选hello kitty
因为我看了
吉蒂猫的每年都一样 (u_u)
我要点不同的
而且我喜欢粉色系的



打开里面有2012和2013的日历
2013哦
如果2012没有世界末日那我就可以看这日历了 )^o^(



每一个月份的图案都不一样
也不一样颜色
I like it !!



月历
这我会用来记录每个月所有的活动(不管去不去都好)的日期
这会让我一目了然
然后可以知道那一天有空等等



这是一星期一页的
我会用来记录几点约了谁在那里等或者是几点要做什么的

这会比月历写得要仔细些
而且是确定要去的才写这里



这可以用来做笔记或涂鸦之类的



手帐旁有个口袋让我放笔
这样有预约就可以直接记录了
免得忘记 =(^.^)=



这算是书签吧
因为little twin star是一男一女
蓝色代表男生
粉红代表女生
一条我夹在当月月历
另一条则夹在当日(就依照当天落在第几面)
这样一来就可以很快地看当月或当日的预约了 (^O^☆♪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