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9, 2011

最新狀況

我不明白
爲什麽那些人可以那麽得空到去買鏹水到處淋別人?
看到一張一張“之前之後”
心理很不平衡
也不好受 :(
只因我也是女人

好友擔心我
我只能說:不好意思
讓你擔心了
但是我總覺得說
天無絕人之路
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是人生

還沒有update家人我的去向
我的最新狀況
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還是還沒有落實所以還沒有告知?

顧客說男主人和自己家的傭人搞上
不知道這女主人會怎麽樣
也不知道這男人的taste會這樣
沒有原因 因爲他是男人
就好像一個男人
和前任上床做愛
完事時候告訴她說
我們的關係不如從前
他要這樣說明是因爲他不要負任何上床之後以外的責任
要知道他會這樣 因爲他是男人
這些 是不負責任的男人

我不知道何時搬家
也不知道搬去那裏
但是突然之前
之前的恐懼完全沒有了
也許被inspire了
因爲這是人生的過程
我要接受它 然後經歷它·

以前以爲的男人可以照顧我
很害怕被丟下
但是越害怕越膽怯
越膽怯生活越暗淡
人啊總是在事情真正發生后
才之後原來啊不知道爲什麽以前那麽害怕
現在還不是好好的?
就好像梁文音的歌
“我决定今天好好的过
分开各自走你可以享受自由
你的未来想怎样别来问我
从今后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一个人过
算了吧你的承诺对我来说就像气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