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8, 2010

Ali | 5天瘦2公斤

他是不是坐到很有型呐!!
他是從傳單要減重而來的
他當天收到傳單之後 馬上聯絡我
我馬上和他預約見面
因爲我剛巧在營養俱樂部
他也很樂意地前來
量身解説之後
他馬上付錢5天的配套
他本來是想買回家的啦
但是我不給啦(我好壞哦!!)
因爲他每天來營養俱樂部喝奶昔
好讓我們照顧他呀

每天不管颳風下雨(誇張)他都來喝早餐
5天后 果然不負衆望
瘦了2公斤 内臟脂肪從24(超標)跌到23
而他的睡眠也改善了

這就是我們要的效果
不囉嗦 馬上又再簽下整個月的配套了
讓我們一起來祝福他吧!!

如果你們也想幫你身邊的朋友變健康變漂亮變瘦
可以詢問我哦 !!!!

加油哦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