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2, 2010

我看《sex and the city 2》

我沒有看過第一集

但是我喜歡sex and the city 這部戯

雖然我連連續劇都沒有看過 paiseh

但是相同的版本呢

我看過香港版的 - 是由朱茵、張柏芝、懞嘉慧、劉嘉玲等人主演的

臺灣的呢是連續劇 - 叫《淑女欲望日記》

臺灣的就和真正的很相似

我是以看了第二集來説

之前有聼我偶像hebe說sex and the city這部戯

裏面的主角都把我們日常生活演活了

因爲他們注重每一個小細節

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

是一部很值得推的電影哦

小公主打算買drama來看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