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2, 2010

我的第一瓶benefit

之前一直很很想買腮紅

但是不知道哪一種纔是適合自己

自己用著的是M.A.C hello kitty限量版的blusher

不知道爲什麽那天走街的時候就看到這個品牌的腮紅

聽説他們的腮紅很好用

一直很想試看看

自己猶豫著的是要liquid的還是粉狀的

一直到了專櫃的時候

那銷售小姐告訴我有什麽分別

她說:用粉狀的別人一看就知道你在化妝

用這液體的就不會,很自然

一聽到自然我眼睛就大了

因爲我喜歡自然的妝

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

它有兩种顔色-紅色和粉紅

我選的是粉紅 也是比較自然 而且可以看到臉比較白

哈哈~我不想化了妝后 臉變黑的

怪可怕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