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5, 2010

每一天都值得我们感恩



这一趟去KK的行程 让我领悟更多 开窍更多
让我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
每一位讲师都说“感恩”
这是我每天的功课 每天写感恩日记
真的 写感恩日记让我获得更多 比我想象中还多 让我更踏实
而且 这更让我看清很多事实 (但我选择用会心一笑地继续我的人生
因为我知道 爱我的人在支持我

与爸爸一席话
他说:去了训练,是不是又上位了啊?
上了总裁组了啊??离总裁组不远了吧?
我的天,当我听到这是从我爸的口中说出来的时候
我心里感动得 说不出话
他竟然知道总裁组 这个位阶!!!
吃herbalife三年果然不一样,呵呵~可爱的老爸
是的,你女儿离总裁组不远了哦!!哈哈~~
爸爸嘴里不说,我知道他是支持我的
谢谢你,爸爸,我爱你 ^^

我是幸运的
因为我知道 爱我的人
一直都在支持我 (你们知道你们是谁)
所以 就足以让我继续 足以让我每天感恩了!!

我 由心笑了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